欢迎来到水晶——诗情部落格
要关注关注哦
水晶†部落格: ♪累人のSPM #5

Facebook Like

EXO

EXO

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♪累人のSPM #5

哈哈

差点给他忘记部落格密码啦(有点台语腔)XP

本小姐刚刚考完了5科

还剩下6个科目......考完了就可以飞鸟!!

12月3日   (期待)

虽然是期待,,可是过程很辛苦><

12月   老爸说要带我出去走走

可是他的走走有点奇怪><(不懂是不是本人多心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懂为什么  这个月过得很开心

可能是廋了两公斤吧   哈哈哈哈XD

来来来

今天要介绍几首好听的歌

这两首都是严爵的歌    是新歌哦


第一首是  《打喷嚏》


就 简单 又好听

另外一首是  《暂时的男朋友》


也是不错听一下的❤

 我跟妳說分手不是個盡頭 
他豬頭怎麼輪到妳難過 
多囉唆多少人都只會說 沒有人肯認真聽妳說 
妳需要一個人陪妳痛哭 
不需要每個人的假關注 
我隨時投入妳感情節奏 
隨時給妳場外的援手 
如果妳還沒死心 對妳的前男友 
 我等妳繼續投 我願做妳的籃板球

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 
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 
 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 
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 
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 
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 
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 
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 今後 




我一直覺得當籃板球的那個人滿可憐,

因為他或許非常認真,

抱著要走到最後的心態跟那個失戀的人交往。

但從起點,兩個人就在不同的頁了。


最后来一张大贤儿的照照❤

 


好吧   今天就到这吧❤




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