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水晶——诗情部落格
要关注关注哦
水晶†部落格: ♪时间# 6

Facebook Like

EXO

EXO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♪时间# 6

又上来了

我发觉我越来越不像是 SPM 的考生==

轻轻松松的

ps : 不是在夸自己厉害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点点放弃的感觉

就一直抱着进去写完就出来的心态 , 一切告诉自己尽力就好

不懂这个想法是不是正确的

现在就会有很多人问你  过后会读什么?

拜托 , 我哪知道><

我又不是预见未来者  XP

之前都会想说 想要读医生

因为都是受了家族影响  舅舅 表哥 们都是医生这行业

看就了就会有股冲动><

可是 我是一个不爱读书  不喜欢被束缚的人

我本身比较喜欢自由自在  做自己想做的事  

所以正在懊恼中......

以后要读什么? 要干什么行业?   

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后事以后想XP

其实我巴不得一觉醒来就是12月4号(考完的那天)

想要时间过得快一点

KL ,香港  ,  台湾

还在等着我呢><

明天老爸要去订机票了

兴奋-ing!!!!!

昨天去听了车的amali

想到要学车就有点怕怕的

但有很开心,很兴奋

学了车 , 有了驾照  

想去那里就可以去那里  , 多自由

 好了, 该去读书了>< 

不过最后要来几张这男人的照片XD








完美男人

帅气又可爱><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