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水晶——诗情部落格
要关注关注哦
水晶†部落格: →毕业曲←

Facebook Like

EXO

EXO

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→毕业曲←

SPM考完啦,,也就等于我毕业了自由了

刚从曼谷回来  话说还玩不够  走不完呢><

下一站    就在29 号啦~应该是在外地倒数了吧!

来来来,前几天拿到了很多毕业照

话不多说xP







5 Science Graduation Photo
He is Mr . Surpadi XD

茄子~~! 哈哈 老师的招牌XD

omo~ 忍很久的说XD

开玩笑地~~~

老师常说做人要有爱心❤❤❤


男生好无言→.→
Yeah~~~~
ps:老师您的姿势 好像都一成不变的说 xD
笑容也一样

 不要拍~~~~XD





emo  emo  ~~~~


朋友 和我 ❤

(应该是我和朋友才对XD) 脸好肥哦><

  Wanwan Windy  很喜欢这张的说


你不要惹我!!



好姐妹❤


sisters❤

wanwan 坐得好直吖

 看我的千手观音XD

咸蛋芬XD
后面那个很抢戏

Yeah~~




 朋友❤


 我很认真。。。


Arau の S.H.E
国政演的好逼真啊~还是......是真的被掐?XD


 1  !!

 2 !!!
 3!!! Aluba!!!!XD
哈哈

终于在最后一天
结束了这个疯狂的高中 中学生活

有开心 伤心 生气 认真 搞笑 搞怪 疯狂

谢谢那美好及精彩的中学生涯❤
 再见了❤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