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水晶——诗情部落格
要关注关注哦
水晶†部落格: →世界末日←#8

Facebook Like

EXO

EXO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→世界末日←#8

其实现在是 21.12.2012 的00:00

就是大家所说的 世界末日之时

世界末日?? 其实我一直都不相信 

但是最近都常常在报纸上,脸书上 都在说着关于世界末日的传言

对我而言 如果世界要末日的话  应该会有什么特别的征兆才对吧??

说道世界末日  很多人都赶在世界末日之前 做完自己想要做的事  or 在末日前完成自己的心愿

好比一个娱乐星闻好了

听说今天 台湾音乐才子 纪佳松 和 台湾的影后 张蓉蓉 要结婚啦

就在今天...???

听到这消息到吓到了一大跳  毫无接触的两个人听说是透过潘玮珀的前线之下的

不过 不管怎么样  我觉得这件事并不是一时冲动之下宣布说要结婚的

应该是两人在一起很久了  有想要结婚的念头了  才借由世界末日向大家宣布喜讯的吧...



有人问我如果世界末日来临的话你会怎么办?

如果世界真的要末日的话  我会和我最亲爱的家人在一起 

就这样...

那如果世界没有末日?

那我会借末日作为给自己一次重生的理由吧

重生   改变自己   珍惜身边所有人  好好爱自己❤


好吧   累了   要去睡觉咯   

希望醒来还会看见明日的太阳 XD

晚安前来张前几天和姐妹出去的姐妹照



自恋照 >3



晚安啦 ❤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