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水晶——诗情部落格
要关注关注哦
水晶†部落格: →2013 第一帖 ←

Facebook Like

EXO

EXO

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→2013 第一帖 ←


哈啾哈啾!!!灰尘可多咯~~

哈哈,,本小姐总算舍得上来啦

因为懒惰  再加上种种原因所以没能上来写写心情

去年的12月27日 我和老爸两人飞去东马吃喝玩乐❤

超开心的,原本只打算去一个礼拜,,谁知遇到老爸的朋友

所以临时决定多留几个星期xD (害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说,因为带的衣服不多><)

老爸其实是去做生意 , 而我 只是跟去玩玩xD

老实说,sarawak 虽然大 但有的地方还蛮落后的 

我还是比较喜欢sabah ,那边老外多到不可数之外,东西也特别好吃

当然我是说在KK (Kota Kinabalu)  而已

光是飞机场 都大到走不完(当然有点夸张点点)

酒店住宿靠近海边  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就是一幅蓝蓝的海景  

一打开窗就有海的味道 

我超爱在海边坐着听海浪的声音

原本最后一天要去marine park 玩的, 不过因为赶飞机所以取消了T.T

下次有机会一定到到 Marine Park 玩  下去看看海底的世界!!

在Sabah待两个礼拜还真的有点闷  不过后来朋友说要带去香港玩3天

哇! 高兴的飞天    

香港真的很大  3天完全走不完  光是shopping 都花上整整一天了 ( 只是一间shopping mall)

在香港 这3天  对我来说不够xD 

不过没办法  不能呆久  不然连飞回家的机票都不保了xD

慢慢来  我的时间多的是xD

香港回来当然继续呆在sabah kk 啦, 天天都尝到不懂国家的菜  

有意大利 餐  法国餐 中国菜  印度饭 日本寿司  当然还有韩国烧烤啦><

哇~超想念哪里的韩国餐的 ><  

等四月有机会还要在跟爸爸去xD

在KK 当然逃不过 去 神山啦 

以前读书都会提到的 Gunung Kota Kinabalu

上边超冷的

如果要爬上去 必须要再凌晨开始上去  到达最顶端的时候刚好就可以看到日出了

太漂亮了❤

回到酒店后 可以下楼到按摩中心去按摩按摩脚  超舒服的

在KK 当然每天都可以享受的 

不过在Sandakan 三打根 就没那么好玩了

在那里 大多数有很多印尼人 还有菲丽宾人

不好运的话随时都会发生打枪事件

所以老爸说在那里随时都要提高警惕

害我那一天都无法放松  还好只是去一天而已

在那边唯一可以让我松懈下来尽情享受的时刻只在那5星级的酒店里

一晚的住宿都要花上七八百  0.0  $_$

没办法 因为5星级的酒店才安全  也只有唯一的一家像样的酒店><

其实有很多靓照 的  懒惰放上来而已  xD 请见谅

话说回来现在脑袋里还停留在韩国烧烤

超好吃的  其实在槟城也有的吃韩国餐 

这一趟回来都花了不少钱  还好是跟爸爸去

有爸爸在什么都没有问题  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过一个礼拜就是新年了

当然新年衣全部都已经买齐了  现在啊  只是在plan 着 新年的行程咯xD

现在的我有时帮帮老爸算算账目  点点货物  一个月600 块都够我花了

算完帐点完货  就坐着翘脚 过生活 

哈哈  连妈咪都看不惯我这只懒猪了  xD

这个8号有个同学会得party 是有点小期待

这个party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的聚会啊??不懂

应该不会吧  ...  未来是个未知数^^


好了  是时间吃饭了

等下次本小姐勤劳时在上来更新吧 xD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